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者须有基层工作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报考国家公务员需通过网上报名,不再设现场报名;考生资格增加了须具备基层工作经历;特别规定凡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一律不得报名。2006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工作正式启动。据上海人事部门有关专家介绍,报考者从10月15日起,可登录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报名,截止日为10月25日。

  据人事部发布的国家公务员招考信息介绍,2006年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派驻机构、
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97个部门)将向社会公开招考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约1万余人。

  上海人事部门有关专家在解读这次招考特点时指出,2006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将通过网络开展,10月15日-25日登录人事部网站提交个人报名信息;10月17日-27日登录该网站可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网上报名确认时间是11月2日-8日。

  有关专家提醒,这次考生还需注意以下改变事项: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考试大纲》不再发文可通过人事部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6日(上海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见准考证)。

  报考所需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也要直接从人事部网站下载、打印;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