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太娇贵 一洗就褪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3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朱俊博查本恩)“为了一件衣服,不仅影响了我的心情,还要三番五次去麻烦12315,这种质量的衣服,以后谁还敢去买!”近日的一番遭遇,令市民张小姐非常生气。

  张小姐告诉记者,上周去重庆出差前她买了湖滨南路薏名服装店里的一件短袖夏装。因为怕之前有人试穿过,便用肥皂水洗了一次。但拿出来一看,发现局部已经褪色,不能再穿了。“这件咖啡条纹的夏装洗过之后,深颜色的地方就褪成了红色,里面还有一些红色斑
点,当初买的时候花了200元钱,连一次都没穿过。”张小姐气愤地告诉记者。

  随后,张小姐将此事反映给12315。经调解,营业员换给张小姐一件同样款式的新衣服,并且告诉她,要用洗衣液洗。拿回家后,张小姐还是在没穿之前就洗了一次,想不到衣服刚一放到水里,又开始褪色,红色斑点也出现了。两件新衣服竟都出现同样的问题,张小姐气坏了。

  “这衣服也太娇贵了吧,还要用洗衣液来洗。我这次完全是按照店员说法来洗的,想不到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商家的产品质量也太差了,回来之后我要通过12315讨个公道。”最后,张小姐带着一肚子气,登上了去重庆的飞机。

  昨日,薏名服装店营业员告诉记者,换给张小姐的衣服是最后一件,店里已经没有存货了。那件衣服是聚酯面料的,需要用洗衣液轻柔洗净。以前店里也卖过很多给别的顾客,但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12315工作人员说,因为目前国家还没有出台有关服装的统一“三包”规定,他们将在再次受理此事后,争取做到协调解决。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