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团伙用美色勾引单身男子 骗至暗处暴力作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类似于电视剧情节中的“仙人跳”,团伙中1名女性冒充流莺,将路过桥头的单身男子引到僻静处后,其“男友”就会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对被诱者进行暴力殴打抢劫。

  10日晚, 已作案十余起的该团伙正在郭家桥附近作案时,被东光派出所民警现场挡获。昨日,团伙中的王某、郑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施计女子搭讪缠上他

  “耍不耍朋友嘛?”10月2日晚10时许,正当周继彬路过郭家桥劳务市场附近时,年轻女子郑某突然上前搭讪。周继彬被问得一愣,随即拒绝了她。可郑某并不放弃,她和周继彬并肩走着,还楚楚可怜地告诉周继彬,她和男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想找人聊聊天。走了大概几十米远,郑某突然挽住了周继彬的手臂……

  问罪冒出一男暴打他

  就在这时,他们身后突然冒出一名男子,“你敢勾引我女朋友1男子大吼一声,开始殴打周继彬。“我没有勾引你女朋友,我根本不认识她……”周继彬忍着剧痛慌忙解释,可越说“男友”下手越重,这时,王某和另两名男子出现了。王某阻止了“男友”的殴打后对周继彬说:“这个事恐怕还是要拿点钱来解决哦。”

  威胁自称是刑警队长

  “他们在敲诈我1回过神的周继彬发觉事有蹊跷,趁王某等人不备时转身就跑,可才跑了十多米远,就被王某追上了。一阵暴打之后,王某3人及“男友”抢走了周继彬身上的600多元现金,王某还指着团伙中两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对周继彬说:“不准报警!他们就是东光派出所的所长和刑警队长,你报警也没用。”看着5人扬长而去,周继彬并不相信王某所说的,迅速拨打了110报案。

  报案现场挡下5男子

  接到报案后,东光派出所的张所长感到非常震惊,抢劫团伙以色情勾引的方式在市区频繁作案,不光威胁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他们冒充派出所民警的行为更是恶劣。当晚,张所长立刻组织派出所警官对郭家桥劳务市场附近进行全天监控。

  由于国庆期间,抢劫团伙一直没有作案,破案进入僵持阶段。直到10日晚10时左右,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郭家桥附近有几个人在打架。民警陈邓华赶到现场时发现,正在打架的王某5人符合周继彬报案时的描述,于是陈邓华和锦江110的巡警冲上前将王某等5人逮祝

  在东光派出所的审讯室内,王某等人最终交代,他们在近段时间用色情勾引的方式,在郭家桥僻静的路边和劳务市场对面的出租房内实施抢劫共计10余起,10日晚和他们打架的正是他们的抢劫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