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失物毫厘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你可见过这样“不识钱”的小偷?

  本报讯 家住豪贤路的邓老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被小偷偷走的钱包、现金及证件,近日被邮递员毫厘不少地送了回来。

  据邓老先生回忆,本月6日,他在豪贤路菜市场买菜,被小偷偷了钱包。

  本月7日,邮递员林金祥收邮箱时,在邮箱内收到被小偷抛弃的钱包。按照常规,小林打开钱包找是否有失主的证件。没想到,在钱包一破损的夹层内翻到了150元现金,还有老人证和地铁卡。当天小林就把钱包、现金及证件交给了站领导。配送站何站长按照老人证上的地址,安排邮递员送给老人,去了几次老人都不在家。10月9日,辗转多日的失物终于物归原主。

  何站长说,每年该站在邮箱内收到被弃置的证件不下百个,但像这样“不识钱”的小偷还是第一次遇到。(马勇 燕妮 正勇)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