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犯合伙行骗 街坊合计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多名市民一拥而上捉住两个

  本报讯 记者黄辰星、实习生李静雯报道:前天,芳村塞坝口街坊十多人一拥而上,擒获两名连环诈骗案嫌犯。

  本月8日,一名男子前往鹤洞一家陶瓷店,向店主何先生购买一批水泥瓷砖并送至某学
校,货到付款,同时要店主代运1000个地拖,每个可赚1.5元。该男子要求何先生垫出一万元,由于当时资金不足,何先生只要了200个,付了2500元。

  不久,学校“主任”突然打电话过来:“学校现在有要事办,你不用送来,过一会再联系。”但两小时过去,何先生一直没办法联系上该“主任”。

  第二天早上,何先生约他弟弟回乡过重阳节。言语间,兄弟俩发现对方都有相同遭遇。“也是来买水泥瓷砖,要求代运地拖。”

  何先生怀疑:这是一个骗局。

  何先生决定趁骗子运货到弟弟店里之际,将其一起擒获。前天下午1时许,何先生和十多名亲朋埋伏在店后门。2时许,3名骗子开着一辆大货车前来,众人一拥而上,将两名疑犯擒获。另一疑犯落荒而逃。

  据了解,该诈骗团伙多次以“代运地拖”方式行骗,对象主要是药店和陶瓷店。3疑犯各有分工,一人负责买东西,一人演司机,还有一个是“学校主任”,负责打电话。3人巧妙配合,行骗多次成功。(黄小姐报料,四等奖5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