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线追踪:桂花岗21户拆迁户全部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报道引起关注促使拆迁问题解决

  本报讯记者蒋铮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本报关注的内环路至三元里立交工程“拆迁难”终于有了结果,最后21户拆迁户已经签下协议,两栋居民楼将于本月15日开始拆除。

  本报9月24日在本版刊登的《两栋楼,三根桩,卡住内环路机场出口》报道,引起广州
市领导和市民的广泛关注。继9月21日市道扩办、市建委、市城管支队、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与被拆迁单位代表进行现场协调后,市道扩办继续积极上门,与桂花岗南一街7号、12号两栋楼的拆迁户签订补偿协议。每天从上午9时到晚上9时,见缝插针地入户签约。终于,最后一户在9月25日深夜11时签约成功。

  9月29日,市道扩办开始陆续支付补偿款,并为住户提供签约、领款、找房的方便。其中,7号楼103房的房屋业主身体残疾,行动不便,该办特别安排了专车,接送其办理各项手续、公证,并载其到窗口领取补偿款。

  目前,拆迁户中已有10户搬出;其余11户也有望在本月15日前搬出。全部腾空的两栋住宅楼,将于15日左右开始拆除,力争使内环路(广州电视台)至三元里立交工程在年底前顺利建成通车。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