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车不过一小时 窃贼骑车来应聘“送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48 青岛新闻网

  齐鲁晚报10月12日热线消息(记者杨传忠)东营一市民外出办事时丢了自行车,正窝心的时候窃贼竟然骑着偷来的车子来到他的酒店应聘服务员,偷车贼被扭送当地派出所。

  11日下午3点多,在东营石油大学附近一酒店工作的张先生骑着自行车外出办事。等他4点多准备回去的时候,却发现停在小区楼下的车子不见了。无奈之下,张先生不得不打车回到酒店内。

  自己正窝心的时候,酒店的保安急匆匆地赶来告诉张先生,有个来应聘服务员的小伙子骑的好像就是他刚丢的车子。张先生赶到停车场一看,果真是自己的车子。随后,他和保安来到酒店办公室,将正在面试的偷车贼逮了个正着。

  丢车的张先生怎么也没想到,窃贼会这么巧自己送上门,不过1小时就将车子找了回来,“还没有来得及报警呢”。5点半,这名大胆而“倒霉”的窃贼便被张先生一行扭送到了附近的北二路派出所接受处理。

  责任编辑:林彦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