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打掉一个吸毒赌博团伙 缴获赌资1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10月14日消息(记者张英林)10月12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打掉一吸毒、赌博团伙,抓获9名涉赌、吸毒人员,缴获赌资10余万元、毒品麻谷片14粒。

  12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八中队获得线索:在宽城区长新街某会馆内有人聚众赌博并吸食毒品。中队长刘剑峰按照支队的指示,马上带领全队人员火速赶赴现常在该会馆4楼一房间内有10多人正在狂赌,其中有人竟然用自制的工具一边吸食麻谷,一边参与赌博。
见警察突然到来,屋里的人顿时乱作一团,警方很快控制了局面,并将室内全部人员带回公安机关。经审查,其中有9人参赌、吸毒。该窝点是张某组织设立的,张某曾因赌博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前不久刚被释放。恢复自由后,张某恶习不改,在该会馆长期包租一个大房间,将以前熟识的赌友谢某、高某等10余人召来参赌,他从中抽劝红利”。为拢住参赌人员,以达到长期攫取钱财的目的,张某还为这些人提供麻谷片及吸食工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