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酒店连遭黑帮砸场 老板办暴行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33 桂龙新闻网

  

深圳酒店连遭黑帮砸场老板办暴行图片展

  餐馆老板将被砸的场景拍下来制作成图片张贴在店门外

  昨日,宝安区一家酒店在店门口举办了一个“黑社会暴行图片展”,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老板说,该酒店两年内遭黑帮六次砸场,他希望通过举办暴行图片展给有关部门施
加压力破案。宝安警方称,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破案。

  开业来数次被敲诈打砸

  昨日,许多市民经过宝安区上合社区上合路湖南人家酒店时,被酒店大门一侧玻璃墙上“黑社会暴行图片展”吸引过去。图片展由一张六七平方米图文并茂的图片构成,“两年之内,本店就六次被砸,多次被敲诈,财物损失将近10万元……”该店前,还拉着两条横幅,要求有关部门严厉打击黑恶势力。

  据王老板介绍,该酒店前年开业,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酒店就没有好日子过。去年七八月份,三四名在上合社区游荡的烂仔直接找到他,要酒店每个月交500元保护费,被他拒绝了。此后,对方来敲诈数次,但都没有成功。

  去年12月25日,10多名烂仔直接拿着铁棍来到店中,将酒店砸得稀烂,其中一个员工的头被打破,酒店为此损失近10万元。“可气的是,当晚我还在派出所作笔录,那伙人又返回来,再次砸店,警察赶过去人已逃跑。”酒店最后一次被袭击是上个月17日,又有11名烂仔过来吃饭,再次以饭菜不熟的名义要敲诈酒店,不给就砸店,他报警后一名烂仔被抓获。“这些人都是湖北帮的,就活跃在社区内。”

  警方已抓获一名嫌疑人

  “警方一直都在打击,目前已刑拘了一名涉案犯罪嫌疑人1昨日下午,上川派出所负责人证实说,该酒店的确被砸过六次,每次警方都迅速出警,也伏击了多次,但都因犯罪嫌疑人狡猾而没有效果。上月17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将对方刑拘。

  宝安区公安分局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案,10月9日,酒店老板到分局上访后,分局领导答应七天内一定给酒店老板一个满意答复,并专门责令刑警队成立专案组破案,目前,专案组正加紧破案。

  来源:南方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