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废”路牌立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路牌只剩铁杆,不仅失去了指路的功能,还成了威胁行人的隐患。近日,市政养护管理部门已及时拆除并重新安装了路牌。

  日前,记者看到福州路近河南中路的一处人行道上,斜竖着一根约1米长的铁杆。人行道宽度不足1米,过往路人要绕杆而行,如果不留神很可能会撞到。

  据了解,这原本是一块“福州路”的路牌,但不知怎的,牌子和上半截铁杆已不翼而飞。

  黄浦市政养护管理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查看,及时将损坏的路牌拆除,重新安装了新路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牌可能是被汽车撞断的。市民发现路牌损坏,可拨打所在区县市政养护管理公司的报修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