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恶徒挟持少女强灌催情药 强奸未遂逼其手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23 桂龙新闻网

  一名漂亮的少女不幸让几名恶少看中,被绑架进饭店,身心受到很大伤害。日前,这起涉及绑架、抢劫、强奸、猥亵的案件在无锡市开发区法院判决,4名作恶青年受到了严厉惩罚。

  17岁的少女小芬(化名)还在中学读书。去年8月2日中午,她和男友王某及同学等逛街至健康路,突然遭到拦截。朱某、马某等几名社会游荡青年在附近饭店打牌,缺钱
就出来抢劫,恰遇小芬等人,结果王某被带进饭店抢走了30元。马某对漂亮的小芬起了非分之想,几人遂将小芬和王某劫持到兴竹立交旁,抢走小芬的手机和70元后,要求王某准备一只手机和3000元,3天后到这里把小芬赎回去。王某随即报警。

  下午,小芬被带进塘南路一家宾馆内。马某要和小芬亲热,遭到严词拒绝,朱某等便殴打、威胁小芬,还摁住她帮着马某霸王硬上弓。小芬反抗激烈,马某一时没能得逞。几人又动了个坏脑筋,偷偷买来刺激性欲的“苍蝇粉”,放在矿泉水中,想让小芬“听话”,诡计被识破后,便强行给她灌下了矿泉水。迫不及待的马某扒光小芬的衣服想要施暴,但是小芬仍旧不断反抗,其他几人再度上前殴打和帮忙,最后也没得逞。不久,朱某将赤裸的小芬带进卫生间,威逼她进行手淫,自己则站在一旁观看。

  经历了约12个小时的恐怖遭遇后,小芬在8月3日凌晨3时许趁隙逃脱,并带着警察将睡梦中的朱某等人抓获。

  据了解,朱某等人劣迹斑斑,之前已由庄某作诱饵,抢劫了两名男子。让人震惊的是,犯下如此恶毒之事的几个人都很年轻,最大的朱某25岁,最小的庄某只有15岁,马某在刑事拘留那天度过了他16岁生日。

  由于情节恶劣,他们被认定为强奸的共同犯罪人。经过审理,朱某、张某犯抢劫罪、绑架罪、强奸罪,被法院分别判处20年和18年6个月有期徒刑;马某和庄某不满16岁,犯抢劫罪和强奸罪,分别被判处9年6个月和9年。

  来源:江南晚报选稿:韩松作者:容芊 惠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