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成男友刀下鬼 只因"她做那个卖淫行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23 桂龙新闻网

  10月13日凌晨4时,杀害女友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杀人原因:“我就是不愿意她做那个卖淫的行当才把她杀了。”

  10月12日中午,沈阳铁路公安处的几位民警来到兴凯派出所通报:9月29日发生在其管内沈阳铁路局某宿舍的一起杀人案,一名女子被人杀害。

  经过调查取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家住沈河区、42岁的陈某。沈阳铁路公安处的工作人员了解道,该人曾于1995年因盗窃被兴凯派出所抓获,后判处5年有期徒刑。推测陈某应该对兴凯地区比较熟悉,发案后有可能落脚在兴凯派出所管内藏身,请求兴凯派出所协助工作并将陈某的通缉令交给了兴凯派出所进行排查。

  当天20时许,兴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排查出了一名男子的体貌特征与通缉令上的照片相符,现暂住管内的汪家委的一所出租房内。当夜10时许,当该男子潜回出租房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并被带回派出所连夜进行盘查。杀人只因女友卖淫经过与通缉令核对,民警发现该男子的体貌、文身以及右手残疾等特征与犯罪嫌疑人完全相符,因而认定该男子就是陈某。但因为陈某曾经有过多次前科,具有丰富的反侦查以及对抗公安机关的经验,加之命案在身,造成了审讯工作长达5个多小时。当民警询问其姓名时,陈某则报了个假名,并声称身份证不在身边。但面对着一桩桩事实,一件件证据,陈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交代了自己的犯罪情况。

  一直以来,陈某对与其姘居的女友王某在南站附近一足疗屋从事卖淫活动十分不满,并多次予以劝说。今年9月29日8时,陈某来到女友王某的住处,再次进行劝说未果。面对熟睡的女友,陈某思前想后3个多小时,最后还是手挥菜刀向熟睡的女友王某的颈部砍去。在将女友杀害后,陈某匆忙潜逃。在逃往多处后,陈某逃至兴凯地区准备躲藏。然而,陈某仅仅在此躲藏了2天多,便被警方抓捕归案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移交铁路警方处理。

  来源:沈阳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