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葛化集团有毒气体爆炸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4日电 武汉市葛店化工集团树脂厂13日发生的有毒气体爆炸,共造成4人受伤,其中两人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正在武汉三医院接受救治。由于当时周围群众得到及时疏散,未造成大的影响。

  当天8时40分许,附近村民们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一些人家的玻璃窗被震裂,接着看到该厂三车间燃起大火,并很快漫开白色烟雾,气味刺鼻。

  事发后,葛化集团出动3辆消防车、两辆洒水车施救,与洪山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一起,于10时50分将明火扑灭,并控制了烟雾扩散。同时当地派出所民警通知数百名村民迅速疏散到安全地带,树脂厂工人也被带出厂区。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个树脂厂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左岭镇,出事的是该厂三车间的氯乙烯压缩工段。目前,葛化集团仍在组织专家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分析,并采取相关整改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