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瑞昌:警方二十分钟破获两起砸头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7: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0月14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蔡灿红)10月12日,江西省瑞昌市警方快速反应,仅用20分钟就破获两起砸头抢劫岸,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0月12日晚9时20分许,家住瑞昌市通海花园住宅小区的吴某(女)满头是血的跑进该市湓城分局报案:其刚才下班在通向通海花园的上坡路上被一青年男子砸头抢劫,手机和提包被抢走。接报后,正值班的分局教导员刘明友立即带领5名巡防队员赶赴案发现常据受
害人讲述,抢劫的男子约20来岁,身高1.75米左右,上身穿白色短袖衬衣,抢劫后朝通海花园小区逃跑。经过警方搜寻,10分钟后,发现小区一建筑工地有一男子特征符合受害人描述,且身上白色衬衣染有大片血迹,即将该男子抓获,并从工地上搜出被抢的女式手提包和手机。随后,接手的瑞昌刑警大队审理此案,根据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柯善林的交代,10分钟后在市区广州街旅社抓获另一犯罪嫌疑人陈太送。

  经查,10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柯善林和陈太送二人因身上没有钱用,便商量想办法搞点钱。当晚8时许,二人从交通局对面药店门口跟踪受害人聂某(女)至其住处门口时,柯善林捡起一块水泥块砸聂的头部后,抢走聂的手提包与陈太送一起逃走。二人从包里搜出一部首信手机、一部诺亚舟学习机、现金50元。10月12日晚,柯善林一人又从中心街跟踪受害人吴某至通海花园小区,在吴某上坡时用砖头砸伤吴的头部,抢走吴某的提包和一部TCL718手机,包里有现金4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善林(男,现年20岁,无业)、陈太送(男,现年16岁,无业)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