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医院“许可”租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林长强)“药品问题人命关天!”

  沈阳市皇姑区妇婴医院、大东区中医院、大东区德济医院……这些曾因为药品管理混乱而被媒体曝光的医疗机构,10月14日再次被沈阳市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艳玲点名批评。

  此前的7月7日至9日,沈阳市食药监局对皇姑区、沈河区33家医疗机构的突击检查中,11家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占到三分之一。此前本报刊登过“大东区中医院将《制剂许可证》‘托管’(实际是出租)给个人”的报道,此次该院也被点名批评。

  据悉,到11月30日,食药监部门将加大全面整治的力度。金勋处长表示,区属、区管一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专科(专病)门诊部、个体诊所、医疗美容院、曾受过处罚或有不良记录的医疗机构是重点检查单位。“目前出动760余人次,检查医疗机构160家,其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32家,占检查总数的20%。”
违规:医院“许可”租个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