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断指”保安获个人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勇)为了保护学生不被外来寻衅滋事者殴打,被持刀歹徒砍断五根手指的沈阳市和平区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员王捷民(本报曾于今年7月至9月进行连续报道),昨天荣获了保安员个人一等功。

  这也是沈阳市第一次集中为保安员记功授奖。

  昨日9时,沈阳市公安局在八一剧场举行了“首届沈阳市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表彰大会”。会上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员、保安公司经理分别记功授奖,王捷民和沈阳市公安局金融护卫中心保安员于文分别荣获保安员个人一等功。

  沈阳市副市长刘和在会上表示,沈阳市的保安服务业与经济发展的规模和速度还不相称,要切实加强对保安服务业的领导,加强对保安服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把保安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