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盟启动“D计划”听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新华社电 欧盟委员会13日正式启动一个旨在缩短其与民众之间距离的“D计划”,即“民主、对话和讨论”。

  在未来几个月里,欧盟各成员国有关官员将分别召集国内各阶层人士展开讨论,倾听广大民众的声音,增强他们对欧盟的认同感。

  今年上半年,《欧盟宪法条约》相继遭到法国和荷兰民众的否决,“D计划”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出台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斯特伦13日表示,启动该计划绝不是为了拯救奄奄一息的《欧盟宪法条约》,而是要为欧洲寻求新出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