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铁推出人性化服务新套餐 10趟热门列车增加车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郭金富报道:昨日,武汉铁路局向社会推出8项客货运输新举措,进一步方便旅客和货主。

  这些措施包括:提高部分热门车载客量,对武昌―北京西的T80次、武昌―深圳的T95次、武昌―深圳的T175次、武昌―昆明的K109次、武昌―天津的2546次、武昌―青岛的2044次、漯河―广州的2507次、武昌―成都的T246次八趟车各恢复或增加1-2节硬座车厢,对武
昌―上海的K121次、汉口―连云港东的1442次各加挂一节硬卧车厢。这些线路旅客出行将更有保障。

  同时,近期将加开信阳至北京西民工专列,满足秋收后豫南农民工外出需求。今年四季度,武铁开行的旅游专列不少于8列,为旅客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铁路部门还增设售票网点,在襄樊、宜昌、十堰、荆门、钟祥、京山、麻城等地区增设22个代售点,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

  放开代售点异地票权限,在严格遵守只收5元服务费的前提下,鼓励全局各代售点上网销售异地票,使旅客在出发地就能购买到其需要的火车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