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汇钱去买节电器中了圈套后悔迟 省电不成蚀把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实习生杨俊报道:本以为是合格产品,郑州一男子按对方要求汇去600元,欲购买“新研制出的节电器”。不想临取货时,对方却称是“三无”产品,并拒绝见面。结果,该男子省电不成蚀把米,后悔不已。

  昨日下午,武汉的马先生报料称,他的一名郑州朋友前不久在当地看到一则广告。广告称,武汉某公司新研制出一种节电器,可省电30%以上,售价仅为980元。朋友遂与武汉
卖主取得联系。对方称,该产品是专利产品,质量可靠,并让其先向指定账户汇600元订金,数日后即可安排交易。朋友心想既然是专利产品,就没有迟疑汇去了600元。

  前日,卖主让其到武珞路某商场前交易。因路远不能成行,他便委托马先生前往接洽。昨日上午,马先生依约来到某商常对方却称,节电器是“三无”产品,实际上就是“偷电器”,因此不能当面交易,并让马先生向指定账户再汇380元,他们将产品存放在商场一角落,马先生可径直去龋

  马先生感觉不对,当即拒绝,随后与郑州朋友联系。郑州的朋友顿感上当,忙与卖主联系,却再也联系不上。

  编后:目前,市场上出现了所谓的“节电器”,其实就是“偷电器”。因是违法产品,这种交易往往不会当面完成,几无信用可言,卖方能骗多少是多少。即使买主幸而获得产品,如果使用,又面临电力部门的处罚。因此提醒,对于这类产品,市民最好避而远之,切莫贪小利而“赔了夫人又折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