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生男婴从高空摔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4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晓明)昨日,西安市西郊一紧靠6层楼的平房顶上,有人发现一具婴儿尸体。该6层楼为某高校学生宿舍楼,6楼为女生宿舍。学生立刻打电话报警,警方勘查后确定为一刚生下的男婴。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在学校上完课的学生小王和同学回到3楼宿舍,他们的宿舍窗户朝向街道,楼下一层是突出的临街门面房。小王在窗外晾衣服时,突然看见楼下平房顶上好像
有一具婴儿尸体。

  同宿舍的几名同学都挤过来,最后他们跑到离目标最近的厕所窗口看,断定的确是一具婴儿尸体。婴儿的脐带还没有从身上剪断,好像是从高处坠落,头部裂开,下面有血迹。

  “13号我们在窗户前喊楼下同学都没有看见,肯定是晚上谁刚扔的。”同学们议论着。

  记者了解到,这栋6层楼原是一单位的办公楼,后来租给该大学,成了自考生的宿舍楼。宿舍门口一管理员说,宿舍楼住进的是今年刚来参加自考的新生,5楼以下是男生,6楼住了女生。总共约有200人左右。

  接警后,莲湖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据民警勘查分析,婴儿基本足月生产,是一男婴。明显从高空摔落,头颅破裂,躯干受损严重。婴儿是否摔落前死亡,还要进行法医鉴定。他们将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