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忘了取卡取款机吐钱2800元 好小伙报警找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银行自动取款机不断吐钱,面对“横财”,一名男青年不但不动心,还将这笔“横财”交给警方处理。

  前晚8时许,南京市民曹卫军来到鼓楼新模范马路与三牌楼大街交叉路口的某银行自动取款机,突然发现该取款机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不停地往外吐百元大钞。曹卫军见状忙凑近一看,取款机屏幕上显示“正在操作之中”。曹卫军再看看取款机四周,竟无一人,喊了
三声同样无人应答,心急的他连忙按“取消”键,这时取款机才停止吐钱,不一会儿,一张银行卡从机内吐出,该卡背面写有“殷某某”字样。而在地上散落着一大摊的百元大钞,曹卫军一清点竟有2800元。

  曹卫军再次将卡塞入,发现取款机是好的。“这一定是一位粗心人,取完款忘了将卡取走。”曹卫军等了数十分钟,见没人来,就拨打了110。

  接到报警的中央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常而在几分钟前,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殷姓市民的报警,称自己不小心将一张银行卡丢了。经110民警查实,曹卫军所捡的银行卡正是该男子的。一听说银行卡找到了,殷某激动不已,因为那张卡上有数万元存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