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莽闯过山车 印籍员工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3:48 新闻晚报

  昨天中午,浦东国际嘉年华现场一名男子擅自闯入运行中的欧洲之星过山车,不幸被高速列车带倒身亡。

  记者昨天下午2时赶到嘉年华现场,仍有不少人购票进入,场内依旧一片欢腾,并无惊慌迹象。进入大门不远,高大的过山车游艺机旁已经用黄色警戒线全部围起,十几名保安和民警将整个游艺机四周团团包围,附近的冷清和其他游艺机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不时有
游客好奇地向工作人员询问过山车为什么不能玩了,工作人员只是含糊地表示:正在检修,暂不能开放。

  几名中学生远远走过过山车游艺机,互相谈论着:刚刚这里有人摔下来,好惨呢。神秘的气氛让不少学生纷纷赶来,远远地看着空荡荡的过山车轨道。在过山车周围有一幢临时房,似乎是员工的食堂,其他几个方向均被几只长长的集装箱团团围祝记者刚想走进内部,就被保安拦住,称内部在处理事情,不允许进入采访。在食堂里,透过窗户,可以看见被集装箱围起的空地上不少工作人员和民警正在紧张地商讨,并不时对过山车轨道方向指指点点。

  据了解,昨天中午12点45分左右,浦东国际嘉年华现场一名男性外籍员工擅自进入过山车运行区域,被经过的过山车钩住外衣碰撞,当场身亡。有消息说该死亡的男子为印度籍。在场游客安然无恙。

  据初步调查,该外籍员工是本次嘉年华海外主办方富瑞吉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的员工。这次发生意外,与游艺设备质量无关,系个人违规行为所致,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该事故不影响嘉年华继续正常运营。

  在嘉年华现场,每台设备前方醒目处都挂着安全警示牌,工作人员在游客游玩前也会提醒。这个事件发生后,主办方将进一步加强对外籍员工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加强防范措施,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