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伙开车接应歹徒夜劫金铺 店主神勇猛追一把拽倒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2 无锡日报

  本报讯两歹徒经合谋后,一人趁夜窜入金店,假装挑选首饰,乘隙夺金,一人在外骑摩托接应。两贼得手后正欲逃跑时,在店门口纳凉的店主听到店员呼喊,跃身追赶,当场擒获一疑犯。警方根据其交代,又通过布控将逃脱的另一疑犯也缉拿归案。昨据宜兴警方证实:

  疑犯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21日晚上9时许,宜兴市张渚镇某珠宝店来了一男青年,声称要买首饰给女友,叫女店员拿出最粗的金手链看看,并试戴在手上。接着,该男子又“财大气粗”地称还要买一条最粗的金项链,店员随即拿出一条金项链递给他,不料在店员低头算账的空隙,该男子拿了项链拔腿就跑。店员反应过来后,忙喊“抓强盗。”正在门口纳凉的店主听到呼喊,知道出事,再见店中跑出一男子,跳上附近同伙接应的摩托车就溜。店主连忙追上前,由于路况复杂,对方车速开不快,追出15米后,店主一把将对方连人带车拽倒在地。开车的歹徒爬起身趁着夜色逃跑,坐在车后的夺金男子被店主死死摁住,人赃俱获,扭送派出所处理。

  警方根据审查落网歹徒的交代,于10月4日下午将另一名疑犯戴某缉捕归案。(路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