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您说(05-10-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道声谢●

  见我车起火他主动借灭火器

  吴先生:14日早上8时40分我开着小货车经过海沧大桥附近,车头突然起火,车上没有灭火器,车号为闽DE1133的司机看到后,主动把他的灭火器借给我用。当时我忘了感谢他
,想借贵报说声谢谢。

  ●烦心事●

  邻居大声喧哗影响高三学生

  张小姐:博物馆对面住了不少华侨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附近居民晚上看电视音量开得很大声,一些人打麻将、玩扑克时大声喧哗,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休息。再过几个月他们就要高考了,希望大家能体谅他们。

  高殿五组的水费为何这么高

  一读者:我住在高殿社区第五小组,这里的水费由小组统一收取,一吨3.5元,我们询问为什么水费这么高,他们没有给说法。

  谁和我孩子一起打的去上学

  郭女士:我住在大唐世家,孩子在实验小学读书,路比较远,让他坐公交车我不放心,想为他找两三个学生一起打的去上学。我的电话是5750261、13779932192。

  ●曝光台●

  海滩上有不少破衣服和垃圾

  林先生:会展中心南面的海滩上有不少破衣服,排水口有很多垃圾;海滩上有十几个废弃的养鱼设施,影响海边景色。

  同安环城北路有“九多”

  林先生:从同安环城北路东端太师桥至乌桥,短短两公里多,设置了三个红绿灯、十个岔路口、十四处斑马线、十二座候车站。大家都说,同安环城北路有九多,红绿灯多、岔路口多、斑马线多、候车点多、人来车往多、横穿马路多、超速行驶多、交通事故多、占道经营多。我觉得应把同安环城北路建成“严管街”、“慢车路”,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

  ●提个醒●

  林彰凯快来领回你的身份证

  李先生:我拾到一个钱包,里面没有钱,但有林彰凯的身份证和建设银行卡及其他物品,请失主尽快与我联系,我的电话是8872703。

  这个窨井没有盖请大家留神

  许先生:市府大道袁厝站(靠政协大厦一侧)的人行道上,一个窨井盖没了,大家经过这里要留点神,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补上。 王军玲 整理

  (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