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势群体生活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53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城乡社会救助制度,切实保障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据悉,2004年我市全面推行城乡低保一体化制度,加大了财政对社会福利资金的投入。至2005年10月份,全市有1421户、4024人享受低保救济,平均每户每月补助181元,年人均补助760元,今年全市需发放低保金310万元。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开展全市“五保”户的甄别核定工作,使全市符合条件的“五保”户做到不漏不错,在供养标准上不断提高其生活待遇。现重新确认的“五保”对象共139名,年人均生活补贴达三四千元。对全市127名孤寡老人实行终身助养,每月每人发放助养金100元。(施政彰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