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分手 男子砍断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3:00左右,家住机场中路的刘姓男子在听到女朋友提出的分手要求后,一气之下拿出菜刀砍断了自己左手小指,惊慌的女友立刻将他送到了医院,经接指手术,目前该男子的手指已无大碍。

  据知情者介绍,这名25岁的男子是从安徽到上海来打工的,与同乡的女青年交往了半年多,而昨天下午,女友约他见面竟是要提出分手。

  刘某一时难以接受,赌气似地从厨房拿出菜刀,当着女友的面将自己左手小指的前两截砍了下来,顿时血流如注。受了惊吓的女友赶紧叫车将他送往了长海医院。

  刘某入院后立即进入手术室进行断指再接的手术,而目睹了变故的女友则在手术室外痛哭流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