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把鼠药当作料 一少年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42 汉网

  (记者王纲 通讯员易鸣)来汉打工的16岁少年过早时,把鼠药当“作料”拌入稀饭食用,中毒身亡。

  昨日清晨6时许,陈某像往常一样与父亲到东西湖区新沟农场买菜,陈父在菜场附近买来油条、稀饭给陈过早,自己则与另外几名乡亲进菜场买菜。

  ;半小时后,陈父返回发现儿子已口吐白沫并浑身抽搐,陈父立即将儿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查是老鼠药中毒,因中毒较深,抢救无效身亡。

  据卖老鼠药的人称,陈某过早时曾买了一包老鼠药。

  陈父说,儿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他可能当时又发病了,把鼠药当成作料拌入稀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