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献县发生持枪抢劫案 45万人民币现金被劫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八日中午十二时许,河北献县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三名油棉厂工作人员驾驶面包车行至该县本斋乡坡城村附近时,遭两名歹徒枪击,司机胳膊受伤,刚从银行取出的四十五万元人民币现金被劫走。

  据了解,案发前,该村一油棉厂的三名工作人员因业务需要,刚从河间市某银行取了四十五万元现金。案发时,他们驾驶一辆面包车正从河间返回。

  据被抢当事人家人转述,当时,面包车上的三个人还没反应过来,两名持枪男子就已将面包车门打开,将装有四十五万元现金的包夺走。两歹徒还抢走了三名油棉厂工作人员的手机。随后,歹徒上了捷达轿车,迅速向北逃离。

  据被抢者称,两名持枪歹徒看上去都很年轻,个儿不高。除了他们之外,白色捷达上还有一名司机,但一直没有下车。

  歹徒逃离现场后,三名被抢人员立即跑到村中,用电话向警方报了案。本斋乡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今日下午,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和献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沧州警方正在加紧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