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第二次供岗会近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2 汉网

  (记者杨梅 通讯员陈武斌)由团省委、省学联和武汉晨报联合推出的“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将于近期举行第二次大型供岗会,今起接受有意供岗的企业报名。

  今年6月底启动的“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晨报曾作多次报道),主要内容是每年依托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万个见习岗位,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或尚未就业的学生提供见习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储备人才。

  7月10日,这项计划推出了首次供岗见面会,共有40余家企业提供了3500多个岗位,对接成功率超过60%。

  秋季开学以来,众多大四学生开始毕业实习或已开始求职,应广大学生要求,“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近期将再度举行大型供岗见面会,同时还将组织职业生涯测评、就业创业辅导、以及维权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有意提供岗位的企业今起可报名,电话:027-87232535、13100688200(限工作日工作时间),供岗及招聘见习生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将根据供岗数量、岗位含金量,对企业授予“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三星、四星、五星级加盟单位称号。

  团省委负责人称,此次供岗会主要针对在汉高校的大三、大四学生、在读研究生,以及暂时尚未就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