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武路一鸭颈店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2 汉网

  

精武路一鸭颈店被查处

  ▲奖牌中有十块都是店家自己制作的。记者王浩峰摄

  

精武路一鸭颈店被查处

  ▲作坊内的卫生条件让执法人员也吃了一惊。记者王浩峰摄

  (记者王浩峰)苍蝇乱飞,油污、煤灰遍地,工作人员赤膊上阵……这样的环境加工出来的鸭颈你还敢吃吗?17日,因卫生条件不合格及伪造奖牌虚假宣传,“汉口精武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被责令停业整改。

  在连续数日的暗访过程中,记者在精武路这家“汉口精武鸭颈全国连锁总店”门前看到,其招牌上醒目地印着“全国销量第一”的字样,门面上还挂满了盛市甚至国家多个部门发出的“金字奖牌”,其中包括“中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省消协”等。

  记者看到,不时有穿着拖鞋打着赤膊的男子拉着小拖车,往此处运送已加工好的鸭颈。记者跟随送货男子进入了位于江汉工人文化宫大院内的生产作坊,发现作坊内到处是脏兮兮的油污,部分地面还覆盖了一层黑煤粉,现场加工器具裸露在空气中,虫蝇四处叮爬,两名男子正赤膊用木棒搅拌锅内的鸭颈。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馈至市工商局。17日一早,江汉区工商分局新华工商所、江汉区卫生监督所赶赴现常工商人员指着奖牌询问来历,店方回答,这当中有10块是他们自制的,为的是“好看,宣传效果好”。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摘下虚假奖牌,并指出,其主招牌上“全国销量第一”的广告语,用了“极限语”,违反《广告法》,责令其限期清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