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邮政在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上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38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 徐靓 实习生金晶2005-10-19)

  2006年,对乌鲁木齐地区有征订需求的用户,乌市邮政投递局公开承诺做到党报党刊早报早投,确保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送达。

  10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市邮政局、市纠风办、市文明办联合召开了
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对明年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全面启动。10月17日市委办公厅就做好200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向各区、县党委,市属各委、办、局、人民团体党组织(党委),各县级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党委发出了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疆日报》、《今日新疆》、《兵团日报》、《乌鲁木齐晚报》的发行工作,严格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的种类,切实保证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费用。

  在座谈会上,乌鲁木齐邮政投递局将向各单位用户做出承诺:在本市印刷的日报城区范围内当日见报率达到100%;对有早报需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早报早投率达到100%;报刊短缺非用户责任的,区内出版印刷报刊3日内补齐,无法补齐的15日内赔偿。各区县宣传部部长也表示将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完成。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胜说,各级党组织、宣传部门要切实负担起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认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完成情况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单位考核评比的一项内容纳入考核。对于无视党报党刊订阅规定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并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他强调,各区县分解征订任务要根据各单位实际订阅范围,不可盲目多下达任务,也不能漏订。

  据了解,11月至12月间,市纪检、财政、纠风办等部门将组成督察组对各单位党报党刊征订情况进行不间断地督察。: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