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生争执致人死亡 打斗者被乌鲁木齐警方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58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记者闫毓 通讯员康杰2005-10-19)

  10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水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因发生口角双方斗殴致人身亡的熊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6日8时许,南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六道湾村四队某迪吧门前发现一具
男尸。接警后,水区分局刑警大队侦查员侦查得知,案发当晚死者曾与一名男子发生过争执,继而相互殴打。民警于10月8日在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

  经审讯,熊某交待:10月6日凌晨2时许,死者在某迪吧饮酒时,因为一点小事与其发生口角,两人便在迪吧门前殴打起来。在争执过程中,他向死者头部连击了几拳,死者摔倒在地上,他就离开了。

  日前,经法医检验,死者脑部珠网膜下腔出血,因脑疝死亡。死亡原因是殴打致死还是诱发其他病症死亡,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