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突然跳轨被撞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8:30左右,一列开往共富新村方向的地铁在驶进莘庄站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纵身跃入地铁轨道,被疾驶而过的列车撞成重伤,生命垂危。

  事发时,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拿着一份报纸等候列车进站,然而,当列车疾驶而来的时候,人们突然听到一阵剧烈的刹车声,随后就发现该女子躺在了轨道上,昏迷不醒。当即很多人发现有人跳下去了,连忙拿出手机赶紧拨打了110和120。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先听到列车急促的刹车声,接着“砰”的一下,后来旁边有人在叫“有人跳下去了”,过去一看,是个小姑娘倒在哪里,脸看不清楚,穿着草绿色的上衣和蓝色牛仔裤。事发后,110、120等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莘庄地铁站为此停运十分钟后才恢复了正常营运。

  地铁莘庄站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上人太多了,大家都在维持秩序,防止出意外,但还是出事情了,当时谁也没有注意她,她跳轨时是从人群中挤到站台尾部,看到列车来了突然跳下去的,想拉都来不及。撞击产生的巨大冲击力,还使列车驾驶室的挡风玻璃严重破碎。

  女子被送入附近医院进行抢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送进医院时已经昏迷,胸口肺挫伤,肋骨骨折,肾脏挫伤出血,腹腔积液,最严重的是脑干严重受损,生命垂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