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醒目指示牌立街头 一入西关就能找到上下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4块“上下九步行街”的交通标志牌正式亮相,它们分别设置在东风西路、中山七路与康王路交界处,康王隧道口以及人民桥桥脚等处。

  指示牌牌面信息采用统一的中英文对照形式,并在“上下九步行街”的字体里配有咖啡色,显示出与其他交通标志牌不同的特点。

  据了解,稍后还有一批停车场P数字系统、道路咪表临时停车点、道路指示牌、导购游指示牌等系列相关交通、旅游硬件配套设施出现在上下九街头,让宾客只要他进入西关,就可以按交通指示牌快速准确地到达上下九步行街。

  钟珮璐 王峥 李伟聪 摄影报道
醒目指示牌立街头 一入西关就能找到上下九(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