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投资促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2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南宁电(记者 李岳青)10月19日,出席参加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玉林市代表团,参加了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中国—东盟投资促进活动的4 个专场活动。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东盟10国政府和有关投资促进机构、我国有关部委和省市、国内外有关商协会等单位将举办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主要包括28场推介会、洽谈会、论坛、研讨会、政策说明会和相关的签约仪式。我市代表团参加了19日上午和下
午举行的4场活动,分别为缅甸投资政策环境推介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最新发展动态暨政策说明会、中国山西省运城市招商项目推介会、中国农垦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会。

  在缅甸投资政策环境推介会上,缅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国自然资源、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等状况;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最新发展动态暨政策说明会上,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国以及东盟10国贸易建设发展动态,对各国出台的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据了解,按照规划,到2010年,中国与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6个东盟成员将取消大部分产品的关税,建成自由贸易区,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4个东盟新成员将享受另外5年的过渡期,至2015年与中国实现自由贸易区;中国山西省运城市招商项目推介会上,运城市政府介绍了该市机械、轻工、冶金、建材、化工、医药、食品、农业、基础设施、旅游10大类招商项目的具体情况;中国农垦新闻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会吸引了国内外许多客商前往参加,一时成为投资促进活动的亮点。

  我市代表团参加这一系列推介会,对宣传和推介玉林,提高玉林的知名度有着非常大的意义。开幕式前,市委书记高雄、市长金湘军参观了玉柴展位。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