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去年火灾今又燃电线故障谁来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进)昨天下午,宁波路431号一家正在装修中的餐厅意外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宁波路431号是一幢老式结构的二层楼房子,起火的“丽华餐厅”位于底楼,目前正在装修中。记者赶到现场时,空气里还弥漫着火灾后特有的焦味。

  一名目击火灾全过程的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火灾大概是下午2时左右烧起来的,在很远处都能看见从餐厅里飘出的黑烟。附近居民立刻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迅速出水扑救,火灾很快就被扑灭,由于事发时431号二楼住户均外出,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初步分析,电线故障导致了这次火灾的发生,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邻居称,431号原来也是一家饮食店,前段时间刚盘给一个安徽老板。让人稍感惊讶的是,去年这家饮食店就曾发生过火灾,起火原因竟然也是电线故障。□摄影应启跃(本稿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