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男教师欲变性参赛超女 自称进军超女没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44 桂龙新闻网

  超级女声,让国人痴狂。然而,痴狂到顶峰的人恐怕是一位湖南籍男子。为了参加明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他毅然决定变性!昨晚9时许,成都城南某酒吧举办的2006年超级女声总动员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大量吧客都是冲着“她”来的———以表演泰国舞蹈著名的Maria(艺名)。Maria本是男儿身,因为梦想参加明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他来到成都勇敢地走上变性手术台,想纠正这个已经存在了24年的“错误”

  风情万种“变性”美女引爆酒吧

  Maria出场前,现场气氛始终平淡,大家充满了疑虑,不停地向后台望去———Maria什么时候现身?随着主持人一声:“欢迎我们的神秘嘉宾出潮,悠扬的泰国歌曲响起,身穿桃红色羽毛装、头带五彩羽毛冠的Maria边跳边唱从后台走出。

  Maria随着音乐的节拍轻轻摆动腰身,不时地向人们挥手示意,风情万种,全场气氛立刻被点燃,酒吧里山呼海啸。人们站了起来,摇动着手中的拍手器,疯狂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个歌星的演唱会。一曲过后,Maria休息片刻,又头带后冠,以一身美人鱼打扮亮相,演唱了一首柔情似水的中文歌。

  追求理想

  小学教师从湖南逃到成都

  Maria喜欢人们叫他佳佳。他说,他是湖南邵阳人,从小就是一个爱漂亮、害羞的男孩,女孩子喜欢的事情他样样精通。从小时候起,他就意识到自己跟周围的小朋友不一样。但佳佳还是执着地保持着作为女孩子的一切习惯,包括为保持纤细的身材而忍受控制食量的痛苦。

  从学校毕业后(是大学还是别的学历,Maria不愿透露),佳佳做了一名小学教师,但他并不快乐,学校欢快明朗的一切都不属于他,他言不由衷地带着面具生活,终于,他承受不了这样身心不一的痛苦。今年6月,Maria从湖南老家逃出,来到千里之外的成都,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这里,他是佳佳,是风情万种的Maria,而不是家乡小学里的教师。

  为了超女他想变成真实的“她”

  今年9月初,超级女声火遍全国,某著名整形机构在成都展开了为准备2006年参加超女的女孩们圆梦的活动。得知消息,佳佳心里一动:这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机会啊!虽然已经以女性的身份在成都演艺圈摸爬了几个月,但毕竟还是男儿身,于是,他决心去参赛,以完成自己做女孩的梦想。

  凭着自身良好的骨骼条件,再加上隆鼻、削下巴、割双眼皮、隆胸、光子嫩肤……从9月初开始一系列手术后,Maria上半身被开了大大小小无数次刀。变性手术一个月后,Maria在外观上俨然已经成为一名女性。为Maria整形的蒲医生说:“由于法律程序的缘故,我们还未给Maria进行下半身整形。在他父母和家乡公安机关同意后,我们还会给他作丰臀及最关键的生殖器改造手术。”

  尽管只有外型上的女性特征,但目前Maria已然在举手投足间柔媚万分,还会时不时地对人抛抛媚眼:“我终于离我梦想的超女舞台越来越近了……”

  进军超女

  Maria说没有心理压力

  谈到超级女声,Maria立即有了兴趣:“在超女中,我最喜欢张靓颖!但我明年参赛绝对不会模仿她,我要坚持自己的风格。”Maria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比较喜欢抒情歌曲,而并非在舞台上表演的劲歌辣舞。“参加比赛我也要唱抒情歌曲。”当记者问到明年的超女肯定更火,报名的人更多,他是否会有心理压力时,佳佳坦然地说:“那就去排队吧,我和大家都一样的,没有压力。”

  来源:华西都市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