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注民生可读性强《汕头都市报》改版受读者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0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尤小年)《汕头都市报》改版两天来,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昨天,记者征求一些读者的意见,他们对改版后的《汕头都市报》评价是:内容鲜活、关注民生、版式清新、可读性强。

  昨天早上8时30分左右,在汕头警备区干休所,几位离休老干部正在健身活动,看到邮递员送来《汕头都市报》,他们争相拿来阅读。一位离休老干部高兴地对记者说,6年前
,《汕头都市报》创刊,家里就一直订阅这份报纸,它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报道了读者最关注的新闻事件和社会现象。最近报道“神六飞天”和“十运会”都很成功。这次改版,从这两天的内容看令人耳目一新,如报道新老城区“倾斜的都市”系列报道;周边的“榕江凸现‘黄金水道’价值”以及“文天祥后裔种茶凤凰山”都很有看头。这位老干部还说,增加的“记者跑腿”栏目也很有特色,在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的报道中又迈出了新一步。

  居住在市区珠池路的一位姓蓝的读者向记者反映说,《汕头都市报》改版后更加关注民生了,像都市社会版刊出的“街头‘两抢’现场直击”就报道了我们所关注的社会问题,这些报道我们都喜欢看。

  在市区长平路的众多商店以及菜市场的摊位,许多经营者在做生意的同时,也忙里偷闲阅读《汕头都市报》。一位经营蔬菜的大哥对记者说,这两天《汕头都市报》变了样,有新鲜感。在长平路的一个报亭,零售《汕头都市报》的店主对我们说,这两天,报纸改版,内容更加丰富,零售的100多份《汕头都市报》在早上不到1个小时就售完了。在市区民政部门工作的一位姓詹的同志也向我们反映说,《汕头都市报》定位正确,贴身服务,改版后为读者提供了更多、更及时的信息,他希望《汕头都市报》一如既往,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美味”的精神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