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婆求大仙为儿子消灾耗尽数十万元家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03 中国宁波网

  1998年开始,孙清便以帮助李芳的儿子消灾为名先后从陈兰的手中骗走数十万元钱。近日,哈尔滨市道里警方将孙清抓获。目前,孙清因涉嫌诈骗被哈尔滨市检察机关批捕。

  1998年,李芳的丈夫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留下了李芳和她十几岁的儿子。从那以后,李芳的儿子经常无缘无故地大哭大闹,扰得家人不得安宁,这让50多岁的李芳不知所措,到处求医仍没有找到儿子的病因。不久之后,李芳的姐姐李香认识了刚刚丧妻的董强。
很快,同是单身的李香与董强结了婚。通过董强的亲属,李芳认识了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租房居住的孙清,孙清的出现让李芳的一家从此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听说孙清能替人消灾,李芳便带着儿子来到孙清的居住地让其掐算。孙清看了看李芳的孩子后说:“这个孩子是阎王转世,此生多灾多难。”看着孙清神神秘秘的样子,李芳的儿子不屑一顾。而孙清也不管孩子说什么,仍“提醒”李芳说,她婆家的人正在想方设法同她争房产。

  原来,李芳的丈夫生前是哈尔滨市某开发公司的包工头,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有一处两层楼的房产。自李芳的丈夫死后,其所在的开发公司便给了他40万元钱。而她的丈夫在生前曾因事向她的姐姐借过9万元钱,所以自从她的丈夫死后,她的姐姐就开始不停地向她讨要这笔钱。

  一听这话,孙清立即说,现在你婆家跟你争得厉害,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躲过这一灾。孙清让李芳把房子的所有证件都给她,由她出面把房子过户到她的名下。1998年,属于李芳的房子轻而易举地就过户到了孙清的名下,而后孙清便把那栋两层楼以每年5万元的价格租了出去,其间她只给了李芳1万元钱。

  1999年,孙清再次对李芳说:“我替你办了这么大的事,我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我得买套房子。”随后,李芳不加思索地给了孙清10万元钱。没多久,孙清又把房子转手卖掉。从1998年孙清为李芳算命开始,孙清便一直以需要出外躲灾为名,不让李芳和其儿子回家,并一再对李芳说:“你不能回家,你要是回家,你婆家的人就会把你的儿子弄死。”一天,李芳的儿子回家对她说:“妈妈,我今天在学校看到我姑家的孩子了。”李芳随后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孙清,孙清一听这话十分生气地说:“你们不能在哈尔滨呆下去了,立刻换地方。”随后,孙清把李芳和李芳的儿子“转移”到了巴彦县。李芳提出孩子在那里生活十分不习惯,想买一处楼房。孙清再次做主,从李芳手里要了12万,花了9万元钱在当地买了一处楼房。

  2003年,一直在巴彦生活的李芳手中的钱财所剩无己,连基本的生活都难以维持下去。听到李芳说起这几年的生活情况,亲属才发现李芳是被人骗了。于是,来到哈市道里警方报了警。

  作者: 宛姝莹 王立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