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尔森抵华 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56 中国广播网

  

奥尔森抵华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总裁蒋方公布向中国免费提供一个亚轨道飞行项目的名额

  

奥尔森抵华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美国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总裁艾瑞克·安得森证实:第一名报名参加亚轨道飞行项目的中国游客是蒋方先生

  

奥尔森抵华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获得美国太空旅游有限公司给予的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授权书

  

奥尔森抵华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蒋方向艾瑞克·安得森赠送“神六”模型

  

奥尔森抵华太空探险中国行[图文]

  世界第三位太空游客格雷戈里·奥尔森讲述太空经历

  中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支萍)20日上午,“太空探险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世界第三位太空游客格雷戈里·奥尔森现场讲述了遨游太空的见闻。

  发布会上透露第一个报名参加亚轨道飞行项目的中国游客是蒋方先生,但还没有中国游客正式签署2000万美元的地球轨道飞行合同。美国太空旅游有限公司将于2006年秋天送第四位太空游客前往空间站旅游。

  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总裁蒋方公布向中国免费提供一个亚轨道飞行项目的名额。

  据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总裁蒋方先生介绍,他是2004年10月向美国太空旅游有限公司报名参加亚轨道飞行项目的的。香港太空旅游有限公司计划最快于2007年第三季度送中国地区游客完成飞天梦——实现亚轨道飞行。

  亚轨道飞行:经过4天完整的真正的航天员培训,旅客飞入太空、感受失重状态,距地表100公里外俯瞰地球。起飞后,飞行器将最快以4000公里/小时飞行,带着旅客直接飞向百公里外的太空世界。在上升过程中,旅客能清楚地分辨出大陆、岛屿、河流、水库和大地的轮廓,将亲眼目睹地球表面的形态。游客需支付10多万美元。

  轨道飞行:首期约20天的体验和测试,紧接着500小时各种各样的培训、训练,最后乘俄罗斯TMA宇宙飞船进入太空国际空间站飞行8天,绕地球120圈(约480万公里)。游客需支付20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