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交车忽冒白烟

  昨天上午10时半左右,一辆541路公交车准备在白云路站停靠,突然车尾排气管冒出大量白烟,烟雾腾腾。司机见状马上开门让乘客下车,取出灭火筒,跑到车尾灭烟。幸得司机及时处理,才避免了事故发生。(古学涛)

  撞车昏迷路人救

  昨天下午3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女装摩托车在工业大道中庄头路段逆向行驶,不慎将一名骑单车的中年男子撞倒。中年男子当场昏迷不醒,一个路人经过见状,立即将伤者送到附近的珠江医院抢救。(范绍成)

  钓得大鱼惹风波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老汉在沿江中路从江里钓得一条大鱼,喜极忘形,拉上来时,长竹竿的尾端不小心打在一经过的中年女子头上。女子责备他,老汉自知理亏,忙向对方道歉,才平息了风波。(张法林)

  单人摩托也抢包

  昨天清晨6时半左右,众人正在海珠区翠竹路大江苑车站翘首等公交车,忽听“啊”的一声,大家回头一看,一位四五十岁的阿姨摔倒在地,一人骑着女装摩托车从她身边仓皇逃走。众人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起身后惊魂初定的那位阿姨喊出:有人抢我的包!众人纷纷下意识地搂紧自己的提包,并互相提醒:现在连一个人骑着的摩托车也要提防着点。(欧阳)

  石刻曲谱摆错了

  昨天上午很多人免费参观广州艺术博物馆。在马思聪音乐艺术馆内有一大型的五线谱石刻安嵌在墙上,具有浓烈的音乐氛围。但美中不足的是,墙上有好几个音符位置摆放不当,让人看得莫名其妙。(张金华)

  煤场骤变停车场

  芳村大道中山村路石围塘煤场最近变成停车场,这里停放的车一起动就烟尘滚滚,附近居民深受其害,怨声载道。(曾先生)(丁政苏志敏整理)(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