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作假骗走云梦30吨大米 警方在山东抓获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8: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关广文 通讯员祖昌 俊元)利用假姓名、假车牌骗走30吨大米,却在千里之外的山东省威海市落网。18日,诈骗嫌疑人王某被回云梦。

  今年8月,云梦县粮食加工业主柯某与河北客商达成30吨大米销售协议。柯委托孝感一家货运公司承运,该公司又委托货车司机朱某运输,并于8月14日启程。

  柯乘坐火车于8月15日到达河北,但一连等了6天,仍不见运米车到来,司机朱某的电话也一直关机。

  柯某报警后,云梦警方发现朱某在孝感签署托运合同时提供的身份证、车牌号均系伪造。警方通过技侦手段,在天津某地发现该货车,但其车牌已更换。民警查知所谓的朱某实际上姓王,目前在山东威海市。民警随即赶到威海,于17日将其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云梦警方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