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卡侧翻滇池路机油碴土泼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2 云南日报

  昨日凌晨4时,一辆载满泥土的黄色大卡车驶至滇池路昆明中院前时,突然向右侧翻,车上泥土和泄漏的机油散了一地。

  上午9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卡正被昆明市机动车辆施救中心的一辆吊车吊起,卡车前部的挡风玻璃破碎,右后视镜变形,发动机处机油漏了一地,装载的泥土翻散在路的一侧。

  大卡司机杨某说:“凌晨4点,开车刚到中院前时,前面右边一辆出租车突然打着转弯灯要左转,踩刹车来不及了,我急忙打方向盘向右避让,我的车失去平衡翻倒在地,泥土翻倒在路中挡住车门使我下不来,我是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

  10时许,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卡车司机和施救中心的工作人员用碴土填盖了泼洒一地的机油。

  据了解,昨日凌晨4时许,交警已到现场勘察,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习生 杨 颖本报记者 吕世成(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