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敬老院迷路 老太“遛达”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5 桂龙新闻网

  一名70岁的老太太从敬老院偷偷溜出来迷路后,一个人在街上“遛达”了一天一夜,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老太太被安全送回了敬老院。这是10月20日发生在南宁的感人一幕。

  当天上午11时30分,南宁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万秀村二组一居民报警称,有一个70岁的老太太一直在他家门口转来转去,看样子迷路了,请求派民警过来看看。南宁
市公安局上尧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马上前往万秀村二组,将这位老太太带回派出所,给已饿坏了肚子的老人买来了热气腾腾的饭菜。

  老太太吃饱饭后,民警问她家在哪里,但老太太根本说不清楚。最后,上尧派出所民警只好跟110指挥中心的民警讲起老太太的穿着和特征,看有没有关于老人走失的报案。

  110指挥中心的民警立即查看了这几天所有走失的报警情况,发现10月19日上午南宁市某敬老院所报走失的一位70岁老人的特征非常吻合。于是,110民警马上跟南宁市某敬老院联系,一查正是该敬老院走失的老人。

  原来10月19日上午,这位姓林的老太太自己偷偷从敬老院溜出来后,由于找不到回去的路,只好一个人在街上“遛达”了一天一夜。

  来源:当代生活报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卢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