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卖黄碟,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张永成)有人竟在路边卖黄碟!今天下午,一名妇女在张店新世界商业街北首卖黄碟。记者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黄碟没收。

  今天17:00许,记者在张店区新世界商业街北首看到好多年轻人围在一个地摊上,记者也走了过去,发现一名年纪约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正在路边卖碟子。记者发现,一部分碟子画面与文字十分淫秽。

  “有好碟子吗?”“什么好碟子?”这名妇女看了一下周围的动静后,立马走到了一辆三轮车旁,打开了一个纸箱子,翻了一会儿,随后从纸箱里拿出了七八张碟子递给记者。记者看到,这些碟子的画面与文字淫秽不堪。“还有**片子呢,保证好看。”“一张5块,3张10块。要买一套(10张)的话,25块钱。”这名妇女对记者说道,眼睛不停地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记者以钱没带够为由走开,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几分钟后,记者与科苑派出所的民警一同赶来,立即对这一非法销售黄碟的摊点进行了清除,民警没收了这些黄碟,并将这名妇女带走。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

  (A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