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19岁男子砍死合租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一个19岁青年与朋友、合租室友一起到歌城吸食K粉、大麻和摇头丸后精神恍惚。回屋后竟乱刀将合租室友砍死。目前,重庆九龙坡警方已将此案移交检察机关。

  19岁江西小伙尹江和20多岁陕西人白亮,都是在重庆打工的DJ,两人与另一名当DJ的黄文合租。中秋节那天,两人又约了两个朋友王某和黄某,到了大渡口某歌城过节。

  他们每人吸过K粉、抽了大麻.吃了半粒摇头丸后,喝着烈酒伏特加癫狂摇晃,疯玩到凌晨两点多后回了租赁屋。

  事后,王某介绍,尹躺了没一会儿突然站起来,直冲向白亮大喊大叫,并卡住白的脖子。白奋力反抗,几秒钟后,尹松开手,白倒下继续睡。

  尹在阳台上坐了一会后,提起厨房拿来的菜刀对着白亮狂砍。片刻间,白的下颌被砍掉,头被砍断,满身刀痕。王惊恐地掏出手机报案。

  近3点时,同租此房的黄文带着女友回来了。尹又对着自己的头、手各砍一刀。黄文见状,立即抱住尹。随后,尹被大楼保安送到九龙坡第一人民医院。5点左右,当事人被带到杨家坪派出所。

  后据警方验尸,死者刀伤50多处。据嫌凶尹江交代,由于吸食毒品过量,他当时精神恍惚产生幻觉,觉得有人要杀我,我只有挥刀砍。民警表示,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吸毒者产生幻觉杀人的情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