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利院帮忙 有情孤老拜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2 汉网

  

福利院帮忙有情孤老拜堂

  婚礼举行之前,婆婆爹爹互戴胸花,不知是谁把婆婆推了一把,“真是羞煞人”。记者张偲摄

   (记者孔超 沈佑荣 实习生王松)昨日上午10时整,在喜庆的鞭炮声中,65
岁的张黑子爹爹和66岁的新娘子袁金华互戴胸花,在新洲阳逻第二福利院喜接连理。

  记者走进两位新人的洞房,外面一道门上,挂着一副对联“暮年欣结贴心伴,余生乐度幸福村”,横批“夕阳美好”。

  张黑子说,经过两个月的接触,感觉袁金华婆婆非常勤快,且对自己关心体贴。

  袁金华羞涩地说,自己的手有颤抖的毛病,干活不方便,黑子总来帮她干活,还细心地为她揉手。

  福利院工作人员称,张爹爹4个月前从阳逻五湖乡杨柳村来到福利院,袁婆婆则是9年前从阳逻东湖村来福利院的,两个月前,他们看出了张、袁两位孤老相互暗暗爱慕,但又有意瞒着周围的人,便决定替他们捅破这层纸。

  新洲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也赶来道贺。福利院院长叶金富称,目前福利院有110位爹爹、40位婆婆,两位孤老在福利院结婚还是首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