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油箱下惊现“水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车主骑车上下班浑然不觉,直至昨天送修时才发现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报道)送修的摩托车油箱下竟盘着一条蛇!昨天中午,市区东方园住宅楼下一摩托维修店出现了这样的怪事。

  昨天中午,该摩托维修店的经营者非常惊讶地向记者报料,一条蛇在摩托车油箱下
爬动。记者接报后来到现场,看到这辆已拆开座椅的“乌鲨仔”摩托车因发现蛇,暂时停止了修理。一名手里拿着修车工具的小伙子对记者说,车主中午12时许把这部摩托开过来修理,他上前捣弄了一下子,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直到把车上的座椅卸下来后,才赫然看到这辆摩托车油箱下面竟有一条蛇,而且突然向他扬起头来,把他吓了一大跳。

  稍后,车主得知消息匆匆从家中赶过来看个究竟。见这条蛇在自己的“坐骑”里穿行游动,不时还吐着蛇信子,心里不由得后怕起来。他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来他都开着这部摩托车外出,昨天上午骑着它上下班时也都浑然不觉,幸好没被这条不知道何时钻进车里的蛇伤到。他请求维修人员想办法把蛇赶走。

  这时,一名比较“识货”的市民走过来,仔细观察了这条蛇后,断定这是一条毒性不大的“水蛇”。刚才被吓到的修车小伙子才在店主的协助下,壮着胆子把摩托的车板等一一拆下来。当他把油箱提起来时,大家终于看清了这条蛇的真面目:浑身呈赤褐色,盘着的身子长度足有80厘米。最后,修车人员看准时机,见这条蛇被拨弄后从摩托车前轮掉下来,立即用棍子将它驱离,这条“水蛇”才“识趣”地爬走了。(报料人黄先生获中国网通100元电话卡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