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错一句话 误砍10米高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34 江南都市报

  省城一清洁工因耳背将“修枝”误听为“砍树”惹祸

  本报讯记者朱瑾、实习生章娜报道:小区内一棵生长了近20年的大树被人劈断,“凶手”称是奉了居委会主任之“ 命”。

  昨日上午10时许,省城青山湖小区6栋绿化带的一棵近10米高的广玉兰被小区清洁工
砍倒。目击此事的肖先生告 诉记者,当时清洁工称是住在一楼的居委会宋主任叫他砍的。

  对此,宋主任显得很委屈,他说种在他家门前的这棵广玉兰由于枝叶繁多早就需要修剪了,于是半个月前他便请来清 洁工修剪大树,没想到这名耳背的清洁工把他的话听错了,20日竟把树给砍了。

  宋主任进一步向记者解释,他在小区内栽过20余棵树,被砍掉的广玉兰也由他照料了近20年,怎会忍心让人砍掉 ?一位和宋主任一起栽树的大伯表示,很难相信宋主任会叫人砍树。许多居民也向记者证实,清洁工确实存在听力障碍,平时 听不清话,并称会补种一棵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