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4岁健身教练独斗5名歹徒 腮部受伤口缝10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51 东方网

  尽管在前几天的训练中伤了左脚,许诺看见雷小姐被人暴打后还是冲了上去———

  路见不平,有很多选择。

  尽管腿脚受伤还不灵便,尽管明知以一对五大处下风,尽管并非自己职责所在,许诺还是冲了上去。紧要关头,这位24岁的健身教练没有选择旁观。昨晚,吴泾镇上演了惊心
动魄的一幕。

  她说“亏得他见义勇为”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吴泾医院,在外科病房的走廊中见到了许诺和他帮助过的雷小姐。“要不是他挺身而出,与5个坏人搏斗,我还不知会怎样!”满脸青肿的雷小姐感激地看着坐在旁边的许诺,心情难以平静。

  大约晚上8时许,雷小姐驾驶一辆QQ轿车在龙吴路剑川路口等红灯。这时旁边走过5个年龄在二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见她孤身驾车,伸手在她车上拍打,口出秽言。雷小姐惊问:“你们干什么?”孰料,其中一个男子绕到她的车前,伸手就打了她两记耳光。雷小姐想要开门下车理论,对方伸脚就踹在她身上,将她踹回驾驶座。然后,5人便要离开。雷小姐摸出手机,准备报警。一男子回头见到,冲上来就打掉她的手机。

  “就在这个时候,他冲上来劝架,并和他们搏斗起来……”

  他说“怎能不挺身而出”

  事发时,许诺和朋友晚餐后正携女友回家路过此处。“我看到他们调戏那个女孩子,又看到女孩子想要报警,就知道她肯定要吃亏”。于是,在男子们再度试图施暴时,许诺挺身而出。

  5人立刻转而围攻许诺,拳脚不够,还顺手操起路边的拖把和树枝打向许诺。拳脚在许诺眉眼、脸颊上留下了一处处瘀伤,棍棒在许诺背部留下了一块块红肿,而折断的硬树枝则直接插进了许诺左腮帮下部达三四厘米,许诺说:“我还以为是嘴被打破了,后来才发现是被捅破了”。大量的血将许诺穿着的红色T恤染得更红,“就像浑身汗湿了衣服一样的感觉”。身为健身教练,许诺身材颇为魁梧,可不巧的是他刚在前两天的训练中伤了左脚,很不灵便。

  “要不然,至少我也能抓住一个,不让他们全部溜走的……”

  他们说“我们感到自豪”

  将许诺打倒后,5个男子仓皇逃逸。在一旁吓呆了的许诺女友赶紧打电话通知亲朋并报警。才分手一会儿的朋友们赶回来看到许诺肿胀的脸部几乎不敢相认。朋友将他送到附近的吴泾医院救治,他的腮部伤口缝了10针。幸好脑部拍片检查显示,当时尚未发现有内伤痕迹。

  许诺的亲朋了解完事情的经过后,对他的表现感到骄傲和自豪。目前,有关部门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